狼邪君

【TSUBASA翼·年代记| COS正片】

「爱就像蓝天白云,晴空万里,突然暴风雨」

——修图排版脑内BGM

小樱 cn小七 

摄影: 阿喵| 妆: 葫芦|  修图:阿喵、葫芦、小七 &我

小狼/排版:我

地点:茶卡盐湖

这大概是史上最让人没安全感的小狼了吧_(:з」∠)_露出的手臂一看就没练过,半点肌肉也没有……但是我,我其实真的有!(被揍)

去年……咳,是的这其实是,去年七月的旅拍,实际上是趁着去甘肃调完研跟大家会合。在晴雨交加,熏风扑面,粗盐扎jio的盐湖,几人相互搀扶,一步一坑地完成了这次拍摄,是zqsg的过命交情了。
拖欠一年之久未出片,你们狼哥良心很痛。
期末再度结束的这个夏天终于迎来真正的休假,这三天为了小七不要跟我「离婚」把这套图掏出来给了结了。
其实修图和排版时候的脑内BGM并不是TSUBASA的音乐,而是「爱就像蓝天白云,晴空万里,突然暴风雨」
茶卡的天真蓝。
翼年代记真香。

评论(10)
热度(1833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狼邪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